机械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0

1117日晚,机械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副书记张静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晴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无限期许,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都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提高本领,锤炼品格、弘扬新风,谱写机械学院团学更辉煌的明天。

分团委副书记徐洪飞、学生会主席张佳岐回顾了分团委和学生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从团组织建设、思想教育主题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会内部制度管理等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表达了希望与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了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现了自身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会选举产生了机械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团总支委员。大会闭幕后,共青团玛雅吧 机械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玛雅吧 机械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副书记;机械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常代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副主席。

  (机械学院 撰稿:靳丹丹;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