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86人获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0

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近日揭晓,我校成绩再创新高,本科组共有3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3人,专科组共有56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3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4人。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竞赛活动,旨在打造一流课程,提升大学数学教学质量,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数学技能。

本次竞赛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赛学校包括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知名学校,几乎囊括全省高等院校,已成为江苏省影响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本次比赛中,我校共109名本、专科生参赛,获奖比例达到80%,在同类院校中综合排名第一。

我校获奖同学中,本科组机制11741李聪等10人获一等奖,电气21742朱鹏等7人获二等奖,机械电子11842蔡陈婷等13人获三等奖;专科组工业自动化21932孙曙光等13人获一等奖,微电子31831张一帆等19人获二等奖,机电21831石凯祥等24人获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专科生王家骐和魏俊超两名同学越级参加本科组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基础课程教学及其应用能力培养,积极推进“三教”改革,鼓励学生通过大赛培养学习兴趣,训练思维,磨练意志,从而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基础部  撰稿:王先婷;审核: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