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

1126日上午,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懿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副校长吴慧媛、纪委书记徐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朱爱胜代表学校对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办学情况。吴慧媛围绕“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和文化育人建设、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等。

张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五育”并举推进和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张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无锡院士馆和校史馆等场所。

(校办   撰稿/摄影:张啸;审核:房磊)


座谈交流

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