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于1124日下午,在工业中心B409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悉数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程继明强调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带领支部书记对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系列文件逐一进行要点解读,要求各支部根据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做好自评,整改薄弱环节。

党总支副书记朱倩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一方面要带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同时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另一方面要对标找差,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其三,要求各支部结合支部具体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挖掘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形成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为创建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朱倩还将本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双高校建设中心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控制学院  撰稿:华旭奋;审核:朱倩)